Saturday, June 19, 2010

好久没部落格了


大家,
我本人事业心重,
生活也没有想象中顺利,
希望不要介意我那么久写blog的习惯,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的脑袋好象极速退化,
一百样事情就五十样忘记,
三十样记错,二十样记不完。
好象没有事情能够真的记得。
就连自己去年生日怎么过也不记得了。

知道了问题,开始把容易的事情拍照起来,
比如泊车位。
有事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差劲,
公司难题个个帮不上忙,
最亲密的人也离我而去。。。
感觉今年过了整个霉运年。

有人说“霉运的结束,也就是幸运的开始。”
真的吗?希望如此。

一路以来,我的人生目标
就是索造未来
稳定的事业,
中上收入,
组织小家庭。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后,
突然迷失了方向。。
没有记性,事业也越来越模糊了。
没有了人生伴侣,家庭可说是未来的事。
有没有未来更是未知数,
世界末日可能更明朗。
都知道是我短见还是,
人们在欺骗自己,
我只知道在人生结束前要痛痛快快!!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痛痛快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