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屋子病(homesick)


很久以前就开始的现象了,
每次驾车或无所事事的时候,
回想起了一些事,
驾驾车,摸一摸胡子,
想起了小时候,
最讨厌爸爸用胡子来弄我了,
现在自己有了胡子,
却很想用胡子弄未来的儿子,
我想这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吧。。。

想象到我出生的时候,
爸爸妈妈一定很开心吧,
一定很可爱吧?
长大了却不可爱了,
更不怎么黏家,
无奈为什么自己
就那么的不孝顺。。。

毕业了,爸爸叫我在家呆几个月,
明显的我一定不想,
因为在家,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唯一的好就是可以见到父母亲,
尽一尽儿子的孝顺,
可以尽到多少呢?
我真的不懂。。。
尽量啦。。。

想象着,看着一个婴儿
到出国留学,
从天天陪着你的乖乖仔,
到有自己的路要走的少年,
慢慢习惯孩子的长大,
慢慢习惯孩子不在家,
单靠想象已经很难受了。
好想回家陪陪他们。
先打个电话给他们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