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等你长大就懂了(moved from msn blog)


最近都没有什么post blog,
很多想法要写,
可是又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写,
就忘记了。

最后,
今天想到了一个以前就发现的事,
发现了什么?
发现自己越来越多东西
要思考。
背负多了,要顾虑的东西也多了,
觉得自己不可以再白白的一天一天过,
成熟了?
也不算,但却发觉自己越来越像
一个人,
我爸爸,
以前的我。
会觉得爸爸每次都不放心我深夜外出,
觉得他很小胆,
出来了,觉得外面可以是很危险的,
是我也不会随便给我儿子深夜外出。
小时候,哪里理的那么多,有得玩就想去,
现在,想到当时只想着玩的思想,
怎样会保护自己安全?
以前,总觉得爸爸心情不好就板着脸,
不理不睬。
现在的我,
心情不好了,
当然没有心情笑啦,
儿子还小,哪里会帮到我解决烦恼,
还跑来烦我,就没心情理罗。
越来越了解为什么当初爸爸会这样那样,
虽然方法不是那么好,
但目的都是要为我好。
真的是"等你长大就懂了".

No comments: